蜜雪冰城甜蜜蜜

(不要连赞我)只为来人间一趟,写一篇有意义的文章(希望能点个赞,关个注)

【观影体】弱瓷看强瓷2

文章写的不好,多多关照(๑•́ωก̀๑)

1.不喜欢的左上角,不欢迎梦女,小鬼;

2.本文章不含梦女;

3.有错误请在评论区说;

4.希望评论一些有关文章内容的东西,不要在评论区聊天;

5.不定期更新。

这是弱瓷的字体,强瓷不加黑体,在还没有观影前,先用不加黑体的。

【作者乱入】

"说的话"

[弱瓷这边的弹幕]

(强瓷这边的弹幕)

自己这边的不加地区名别的加。

 <系统说的话>

〔观影内容〕

『心理活动』

好啦!上正文

正文:

"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!哪个缺德的在学校刚挖的井的盖子给掀了,要是让我知道那个****把井盖给先开的,我*********"

  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残月看着面前一堆的wgr,下意识的来了一句"How……how   are   you?”

  『是我们的人,但是这个语气有点像瓷他们家的,难道那个世界瓷砖和我交好?』

  当残月定睛一看,嗯?好像不止一个。郭家的人?

  然后残月将自己所有学过的语言全都用上了,"リハー?”  " 그는 안녕하십니까?"  "Où est - ce? "  "Вы в порядке? Почему я здесь?"……省略各个地方的语言。

  "???????”会这么多语种?这么厉害的人,到底是哪家的?

  他们心里各怀鬼胎,是多么希望这个人就是他们家的,多么优秀啊!

  瓷”真希望是我家的,要是有他外交就应该很好……"瓷不小心把心里的话说了出来,不一会儿便得到了其他国家的各种质疑的声音和玩味的眼神。

  "就你那地方,还能教育出这么好的人才,这一看就是亚洲这边的人,是不是你的还不一定。"日不客气的说。

  『是啊,不可能……就算是也耽误了孩子的前途……都怪自己……都怪自己……』

  残月立刻明白了现在的局势,简单来说她来到了观影体,那个被说的人应该就是爹爹,那说他的人看一下相貌,应该是日……等一下!日!是日!

  残月从自己背后掏出了一个板砖,一个回首掏,塞回了兜里。

  『嘿嘿,我是有形象滴,而且……打人不好』

  "哼,我可是种花家的,种花家自古出人才,我只是其中的一个而已!”残月自豪而又谦虚的说,自豪是因为她是种花家的人,谦虚是因为她只是人才中的一员。

  "哦,对了,忘记介绍了,我叫残月,是XX初中的学生,来自种花家,这次我们将会邀请这边的人和我们那边的人一起观影。"残月介绍。

  介绍完残月压制着心里的激动,对瓷说:"爹爹可以可以,抱抱我吗?或摸摸我的头……"语气中还有一些小心翼翼。

  【希望你们能在平论区评论一些有关文章内容的,好让我在国庆可以有写头!!不放文章中间你们都不看】

  "当然可以了!"虽然不是他们这边的孩子,但是呢仔细想想也是自己的孩子。

  <好了吗?^ω^我们要开始观影了,正在邀请主空间人民和本空间人民>

  (啊!我刚要摸鱼的!而且电脑的网课怎么也变成了这个画面?要是我突然掉线了,老师绝对要骂我的!!!)

  (啊啊啊啊啊!我在和老板在线上开议会呢!怎么突然转页面?要是扣工资了怎么办?(委屈)

  (楼上没事没事,你老板也可能这样,可能是电子产品都统一这样了,也不知道是什么状况)

  (楼上的,好冷静)

  [好,好高级]

  [竟然不是我们灯塔的,是这弱不禁风的人的]美

  "好啦我们第一个要放的内容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国庆会更新

  今天也就这样啦

  拜拜!!

  

评论(107)

热度(1352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